About Me

我的相片
希望會喜歡我的BLO
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

名稱 :帳務小管家 Zero 版本 :1.1 語言 :繁體中文 連結 :官方討論區 帳務小管家介紹 帳務小管家 Zero 綠色版介紹



名稱 :帳務小管家 Zero   
版本 :1.4   
語言 :繁體中文   
連結 :官方討論區 帳務小管家介紹 帳務小管家 Zero 綠色版介紹


帳務小管家 Zero 是一款極為優秀的免費軟體,擁有非常多樣的理財、記帳管理功能。
 在功能上可是一點也不輸給需要付費的商業軟體!
 例如具備了多帳戶密碼管理功能,除了可以保障您的資料不會輕易外洩之外,
 也讓家庭的每位成員都能擁有各自獨立的記帳空間。(如下圖)

 Photobucket

 而在軟體介面上也提供非常豐富的功能,想必能夠滿足您的一切需求。(如下圖)

 Photobucket

 像「帳本項目設定」裡共分成資產、負債、收入、支出、業外收入、業外支出六大類,
 而在各自的子項目中也包括了:借貸、生活費、信用卡、薪資所得、銀行存款等等…收支類別。
 另外也可以依照個人需求自行增減項目,在設定上可以說非常的具有彈性。(如下圖)

 Photobucket

 此外帳務小管家 Zero 1.1 更提供網路版的匯出、入功能,使得單機版與網路版間的資料能夠
 互相作流通。
 讓大家能將臨時登記在網路版上的收支項目匯回到家裡的電腦上,可說是非常方便的一項功能。
 至於更詳細的解說可以參考作者的線上說明DM


官網下載: 軟體王 綠色版

0 意見: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BlackCat 2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