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相片
希望會喜歡我的BLO
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

神乎奇技的修圖軟體 Teorex.Inpaint 1.0.0.2 免安裝繁體中文


        拍照的時候常常會不小心就拍到了一些不想入境的多餘"雜物",比如電線桿、路燈、汽車...等,或者下載美美的圖片時卻有些礙眼的物件,比如文字、圖 標...等,這個時候很多人會使用專業的PHOTO級軟體開始修圖,雖然可能有辦法修出還不錯的完圖,但去圖、遞補、複製....整個過程是很耗時的,況 且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操作這些專業繪圖軟體,難道沒有比較方便的方法嗎?現在使用 Teorex.Inpaint 就可以既輕鬆又完美的處理這些煩人的問題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你的圖片中有一些你不滿意的瑕疵,讓你不滿意,你不必動用龐大PS來興師動眾處理,只需要使用 Teorex.Inpaint 就可以輕鬆搞定。運用選擇工具選取你希望去除的對象,然後選擇偽裝,Teorex.Inpaint就會自動計算去除對象周圍背景的顏色和分佈,利用周圍的 背景自動填充你去除的對象,從而使你的圖片看上去非常完美,讓瑕疵輕鬆去除,不留痕跡。


如果是一般照片要去除諸如多餘的電線桿之類的背景,使用Teorex.Inpaint 絕對可以得到很完美的效果,下圖的範例是我自己實際的操作結果,整個過程不到3分鐘,出來的效果讓人覺得很滿意。處理的方式也很簡單:

第一.打開要處理的圖像。
第二.針對要去除的圖像物件使用"套索工具"把它大略的框起來。
第三.按上方的【偽裝】→【運行】這樣就完成操作囉!!接下來就等它自動完成所有程序。

可是如果要處理諸如圖片上的文字或圖標,若是背景顏色比較複雜或者帶有漸層或線條的話,建議一小部分、一小部份的處理,也就是處理完一小塊再處理另一小塊,這樣比較慢但是效果會讓人很滿意,比起PXXXX的繪圖軟體還是快很多的。

讓人驚訝的是這樣功能強大、神奇的軟體竟然只有675 KB的大小,夠厲害吧!!




下載

0 意見: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BlackCat 2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