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相片
希望會喜歡我的BLO
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

Google牌網頁瀏覽器:Chrome



Google終於來搶網頁瀏覽器市場的大餅了! 軟體名為Chrome,介面可說是十分前衛,簡潔有力。功能方面,直接附加了許多在Firefox需要安裝擴充套件的功能,安全性和隱私性兼備。一開始使用可能會不太習慣,介面實在是太乾淨了,許多功能還需要費點心思去找:p



初次使用Chrome時會將原先預設瀏覽器的資料匯入,過程相當迅速。另外,分頁功能我感覺相當的流暢,操作與調整都相當的方便,十分的優秀。

Google這次的突襲是否能在IE與Firefox之間夾縫生存!?讓我們持續關注吧!

Google瀏覽器的介紹說明
Google瀏覽器的下載頁面



0 意見: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BlackCat 2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