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相片
希望會喜歡我的BLO
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

[Firefox 套件] 加強書籤功能表與對話框的功能 - Add Bookmark Here ²

套件版本: 3.0.20081031
- 套件作者: yuoo2k
- 套件官網: Homepage | 討論區
- 套件下載: Mozilla Add-ons (最新測試版: 3.1.20081130 Beta)

這是台灣網友 yuoo2k 所寫的一個 Firefox 擴充套件 (他的另一個知名套件是 IE Tab),安裝此套件後,在書籤功能表中會顯示「加入書籤至此」與「用新分頁開啟所有項目」方便加入書籤與開啟書籤項目,同時它還可以讓書籤資料夾能夠直接用滑鼠拖動位置。


當您按 Ctrl+D 的新增書籤對話框會自動展開所有可填寫項目,變得較方便好用。


Firefox 預設是必須配合 Shift 鍵才能拖動「書籤工具列」上的資料夾位置,此套件可以讓您直接用滑鼠就能拖動書籤資料夾的位置。



0 意見: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BlackCat 2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