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相片
希望會喜歡我的BLO
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

寫下UrMap機車體驗心得與改版建議 好禮大方送給你!

即日起至2009年6月22日止,只要你寫下下方任ㄧ項目的使用心得或建議(限100字以上),並留下你的UrMap會員暱稱及申請時填的E-mail 供我們確認,我們將依內容選出優秀得獎者,得獎者可獲得PAPAGO Z-880 旗艦導航機等好禮喔!

ㄧ、機車導航使用心得(請直接回覆於本文)

二、UrMap改版建議—網站版面(我要寫建議)
像是使用介面、顏色或是文字排列等,有何需要改善?

三、UrMap改版建議—功能(我要寫建議)
像是搜尋、導航及個人化地圖(新增、收藏地標點)等功能是否需要改善,或是有何需要增加的功能?

四、UrMap改版建議—內容(我要寫建議)
除了目前提供的地標等資訊,你還想知道的其它內容為何?

五、UrMap改版建議—其他建議(我要寫建議)
除了上述三個項目(網站版面、功能、內容),或是還有其他建議?

留言請注意:請針對活動議題本身討論,對於妨礙善良風俗、涉及人身攻擊、誹謗、惡意批評、侵害個人名譽等不當之留言,將直接刪除且不予以處理回覆。 本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,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,並保留一切法律權利。

注意事項:
1.活動期間為即日起至6/22 24:00止 (以文章顯示時間為準)

2.獎品寄送地址僅限於台灣、金門、澎湖、馬祖地區,將由專人處理中獎事宜。僅會以網路公告、電子郵件兩種方式通知中獎訊息,請活動參與者密切注意網站公告。公告後二週內若未確認得獎資格,視同放棄。

3.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、網路、電話、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,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與給予得獎人之獎品有遺失、錯誤、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,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參與本活動者或得獎者亦不得因此異議。

4.獎品之規格外觀以實物為準,主辦單位保留更換等值獎品之權利。

5.本活動之獎項不得要求轉換、轉讓或折換現金。

6.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,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正、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,並將另行公告於活動網站。

7.活動過程中,參與者若採不法或是不正當之作弊行為,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與者之中獎或抽獎資格。

8.參與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活動網頁中,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同時,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。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,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,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。

9.其他未盡事宜,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。

更多詳細贈獎資訊

UrMap 你的地圖網官方 Blog

0 意見: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BlackCat 2.0.0